阿源睏睏

💤💤💤💤
不定期更新的懒虫

关于现在各种圈里的抄袭现象

寐语者→今天也尽职的在偏离刀转糖的大道上策马狂奔:

诶……不是我说,现在的很多圈子都被一些死不悔改的抄袭狗弄得乌烟瘴气的。


一些抄袭的家伙随便改个名,被发现了死不承认,能删评论就把那些指责ta的评论删了,拉黑啊什么的


虽然被抄袭是因为写的太好了,但是占为己有就是可耻到极点的!!!!!


曾经不是写手的时候在贴吧看到了一个贴,深入了解才知道是个抄袭的,贴主还特意开个帖子要这位公开道歉,结果这位非常的拽了,ta就这样回答:


"我道歉行可以了吧,对不起。"


我当场就呵呵ta一脸 你抄人家的心血,被抓到了还这个样子,简直了!说什么小学生,不要侮辱小学生啊!有很多小学生的品行还是很好的!


结果今天又看到了抄袭事件,也有人把触的图片打乱顺序发出来说自己的摸鱼……lof现在还算好,不像Q上很多人看到图片了,转载都不说一声直接挂在空间相册说是自己的。


简直是厚颜无耻到极点!!!!!!!!!


希望这种死不悔改的退出写手圈。


发现自己错误的就不要再说了,给ta一个改过的机会吧。


死不悔改的……呵呵。


曾经有些写的好的太太被抄袭后脾气爆就退圈了,希望这种抄袭现象越来越少!


想要被喜欢,想要出名,全都要靠自己啊!


总而言之,


不知悔改的抄袭者还是自动退圈吧,慢走不送。


希望看到这个的,转载或推荐给同伴看一下吧,没有钱不好搞抽奖十分抱歉。

评论

热度(214)